close

想到去年一直希望肚子裡的寶貝快快出來.....

沒想到出來了...又希望把他塞回去!(哈...真是個神經質的老媽)!

每個階段都有好多可愛的事情可以記錄...雖然帶小孩很累..但我真的覺得很快樂...

從新手媽媽到現在周圍的新手媽媽會來問我有關於育兒方面的事...突然覺得原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耶!

 

 

,IMG_2135[1]  

 

第一次去八仙樂園的寶貝

IMG_2344[1]  

第一次去六福村看動物...(疑...果然越來越帥了)哈!

 我好高興我可以一直參與我兒子所有的第一次....

小孩的成長無法從來,所以即使我白天上班很累,我也堅持不讓保母帶24小時,

因為我可不要我的小孩以後看到我叫阿姨啊....

當然也不是說給保母帶24小時的媽媽就不愛自己的小朋友,(我只是自己是堅持如此想要參與小孩的成長)因為我相信每個媽媽愛小孩的心是不會變的!

 

畢竟現今社會雙薪很重要,小孩日後教育費用...各項都要花錢...

時事所逼啊...

如果可以誰想要上班啊....是不是嘛........

我也很慶幸一路走來...有公公,婆婆,老公,還有我爸媽的幫忙....

一開始新手媽咪時..總是戰戰競競的...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弄痛小孩子,餓到小孩,又怕小孩生病...種種

搞的自己精神壓力大!

也還好有這些長輩在旁適時的伸出援手....幫忙一下...讓我喘口氣..和老公有個小約會小確幸.....

真的好感謝....

我也感謝我兒子的出現....因為有他我學會了如何做一個媽媽....因為有他我的人生也更完整...

所以不要說自己不會當媽媽...沒有一個人一生下來就會當媽媽的,都是學習而來的....

如今我還在努力學習當中....因為有時自己的時間分配分配的不是很好...

所以...各位偉大的母親們...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西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